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教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30 10:14:17 阅读:

7171.JPG

仪式现场

7141.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7166.JPG

颁发纪念章、送上慰问金

7184.JPG

陈俊明作重要讲话

7150.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173.JPG

老党员代表韩金栓同志发言

7176.JPG

新党员代表王艳杰同志发言

7219.JPG

送纪念章、慰问金到老党员祁文超家


     6月28日下午,教育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昂扬的音乐声中,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明为出席颁发仪式的石俊德、吕书贤、张根成、徐永亮、李俊超等5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握手致意、送上慰问金。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学义主持颁发仪式。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员代表,教育系统新入党党员,教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过后,陈俊明、文学义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祁文超,徐培俊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在“七一”前夕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后,陈俊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党50年,老党员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始终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无限忠诚,集中体现了心系教育、砥砺前行的初心情怀,为临颍教育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借此机会,也向新入党的优秀青年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


      陈俊明强调,临颍要实现“教育大县”向“教育强县”转变、让临颍教育的“金子招牌”更响、更亮任重而道远,需要广大教育工作者持之以恒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一方面,我们要尊重好、服务好老党员、老干部,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也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临颍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另一方面,希望新党员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坚守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党性,传承好、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一流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临颍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