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交警大队协同漯河市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39:53 阅读:

a6445e1cd6fbd8ab6651efcec53e76c.jpg

a57d15eeafb20ae63d83debc2b2d365.jpg

2b88ff087b0cafd324ffb66740b11f7.jpg

    军武研学磨炼意志 国防教育立志成才。在这个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时节里,开发区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满载希望和喜悦的心情来到漯河新方阵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研学活动。


    开发区交警大队的马帅华、高家豪两位警官得知消息后,迅速向大队领导汇报,并与校方领导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此次研学出行时间、地点及具体路线,并制定了详尽的护送计划。为确保师生安全出行,4月10早上7点,学生还未到校,两位警官已经像往日一样早早来到学校门口,合理安排警力,倾力为学生研学旅行活动保驾护航。沿途遇到交通复杂的路口和乡镇热闹街市,两位警官提前到达,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和交通秩序疏导,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保障研学车辆的安全行驶,一路护送孩子们平安到达研学基地。下午,两位警官又早早抵达研学基地,护送孩子安全返回校园。


    建校四年来,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两位警官几年如一日,始终坚守执勤岗位,为孩子们撑了上下学平安之伞,他们已经成为了孩子们心中的大朋友。两位警官以良好的执勤形象、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王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