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解放路小学举行清明祭先贤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4-03 10:14:53 阅读:

诵读活动开始.jpg


学生集体诵读.jpg


教师代表诵读.jpg


     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发区解放路小学部积极响上级号召,开展“清明诵经典”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诵读中华经典,厚植家国情怀,汲取传统节日中的精神力量和文化内涵。

      诵读活动中,既有学生热情洋溢的集体朗诵,又有青年教师们深情款款的演绎。情感与辞藻的碰撞共同描绘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春天画卷。通过经典诗歌朗诵,表达了大家对先辈的思念之情、对英雄的崇敬之意。

      清明诵读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的朗诵热情,全校掀起了一股朗诵热潮。师生共同追思先烈、缅怀故人,加深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师生继续努力,一起向未来!(安慧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