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18 15:34:45 阅读:

QQ图片20240318154813.png

五一中队

QQ图片20240318163552.png

积极倡议

文明交通是体现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深刻理解绿色出行方式对环境以及自身健康的作用,从小培养学生节能、绿色环保的交通观念,318日下午第三节湘江路小学开展了以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通过看图片资料、录像资料,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充分认识了什么是绿色环保,怎么做到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把绿色环保落实到时处,做文明少先队员,遵守交规,尽量骑车或坐公交车,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一份努力。

学生们倡议:不乱扔垃圾,人走灯灭,及时关掉水龙头,不滥杀小动物,植树造林,防止水土流失,多骑自行车和坐公交车,做到文明出行,绿色环保,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地球妈妈出自己一份力!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湘小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使学生们能从自身做起,进而通过学生向家长、亲戚、朋友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越来越美好!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