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合唱协会“经开区实验小学少儿合唱训练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15 16:47:35 阅读:


2.jpg

3.jpg

     3月15日,漯河市合唱协会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携手设立“少儿合唱训练基地”在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活动特邀请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滕亮,市合唱协会特邀顾问、漯河二高副校长宋保安,市合唱协会会长雷建伟,市教育局直属分局驻开发区联络办主任李运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揭牌仪式上,雷建伟宣读了“关于设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少儿合唱训练基地”的文件。滕亮、宋保安共同为“开发区实验小学少儿合唱训练基地”揭牌并讲话,对开发区实验小学的师生关怀勉励。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李吉祥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开发区实验小学“蓓蕾少儿合唱团”的学生们也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歌唱祖国》、《逐梦小树苗》,孩子们精彩的演唱获得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漯河市合唱协会的指导帮助下,不久的将来,一批批优秀的小音乐家将从这里起航,走向更高、更远的音乐殿堂!(通讯员 黄天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