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实验小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届健康运动周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2 10:29:35 阅读:

王亚歌主持

颁奖

a7296324d30d03c601f32fe349927bf.jpg

合影留念

圆满完成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体育育人功能,展现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效果和体育教育成果,在学校领导的热切关注下,经过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5月22日上午,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二届健康运动周活动历时一个月,在总结颁奖活动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一分钟跳绳比赛、田径比赛、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校的体育氛围更加浓郁,孩子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总结颁奖会上,教务处王亚歌老师对本次健康运动周活动做了总结和颁奖致辞,她首先肯定了运动周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公布了获奖名单。校领导王水生和朱超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获奖证书。

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二届健康运动周活动既是学校落实体育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师生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于佩云)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