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开展专题讲座 提升班主任综合素养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9 18:16:42 阅读:



现场

杨韬作专题讲座

认真聆听学习


    为提升班主任的综合素养,获取多元化的教育途径,全面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时代教育使命,5月19日,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举行班主任专题讲座,特邀市实验小学市名班主任杨韬作专题讲座。


    杨韬老师认为:班级管理贵在鼓励学生,信任学生,做有温度、有情感的班主任。班主任要好玩,好玩,会玩。当我们能够真正研究学生、研究教学,与学生“玩”成一片,也是一种很大的幸福感。


   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聆听,用心牢记每个关键点,互相不断的虚心请教,现场充满着浓郁的学习氛围。学无止境,技需精湛。新思想,新理念,新技能为教师的教育教学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方叶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