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帮扶结对送温暖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16 14:50:03 阅读:

QQ图片20220916151156.png

  帮扶结对

   为了让教育的温情更好的走进学生生活,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促进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9月16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校长刘向阳及党支部书记陈红芹一行来到开发区牛赵学校,对特困学生开展了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8点30左右,在牛赵学校校长田永红的的引导下,湘小对平困学生进行帮扶,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跳绳等并与孩子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等状况,认真聆听孩子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并作了详细记录;同时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认真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湘小和牛赵学校的联系更为紧密,同时也更好的宣传了学校的教育扶贫政策,关爱困难学生,湘江路小学一直在行动。(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