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润心又慧馨”——开发区实验小学暑假“爱心”托管服务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31 13:08:44 阅读:


篮球训练

deccecd2f0d64cb8737c4e9eb397579.jpg

音乐课

深入班级

足球训练

绘画辅导

作品展示

为切实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难题,让职工安心工作,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开发区实验小学承办的2022年暑假“爱心托管班”于7月6日正式开班,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面向全区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服务

开发区实验小学依据区总工会有关要求,积极筹备,认真推进暑假托管工作,把学生安全、托管服务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艺体活动+经典诵读”为服务特色,把托管服务做细做实,满足学生需求和职工期盼,让托管服务走深走远。爱心托管设有“润心”和“慧馨”两个托管点,为期一个月的爱心托管服务覆盖孩子父母上班时间,通过“你安心工作,我全力带娃”的方式,既“托”又“管”还“教”,切实减轻职工暑期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的压力与负担。爱心托管班课程开设立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从篮球、足球训练到作业辅导,从唱红歌到捏彩泥,从书法绘画到经典诵读,每个孩子都能收获一个充实丰富的假期!

小学二年级学生郭芊爱说:“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时间陪我,这次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一起学。我的暑假生活过得非常充实,我很喜欢上课的老师们,明年我还要参加。”

爱心托管期间,学校校长及工会领导深入班级查看托管细节、走近家长倾听真实想法,在实施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科学的完善爱心托管班管理制度和方案。我们相信:有上级领导的关心关注,有经开实小人的锲而不舍,开发区实验小学暑假“爱心”托管班会越办越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