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暑期工会“爱心托管”服务活动(实验小学)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8-08 12:26:56 阅读:

工会领导视察

足球训练

    为切实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难题,让职工安心工作,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开发区实验小学承办的2022年暑期“爱心托管班”在7月6日正式开班,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面向全区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服务

    爱心托管班课程开设立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从篮球、足球训练到作业辅导,从唱红歌到捏彩泥,从书法绘画到经典诵读,每个孩子都能收获一个充实丰富的假期!

  学校负责人讲到:暑期爱心托管班将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托管班的老师将秉承“看管好、陪护好、教育好”的理念,为他们搭建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快乐的环境,期待他们能在托管班里有所得、有所获,健康成长。

  为期一个月的爱心托管服务覆盖孩子父母上班时间,通过“你安心工作,我全力带娃”的方式,既“托”又“管”还“教”,切实减轻职工暑期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的压力与负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