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党员教师服务社区践初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6 17:28:04 阅读:

QQ图片20211126172136.png

清扫路面

QQ图片20211126172739.png

擦洗墙面

为更好创建漯河文明卫生城市,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环境,提升广大党员教师服务意识,11月26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党员教师到金山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教师们积极热情地投入清扫活动中,课堂上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立刻化身为社区街道的美容师。你扫地,我捡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有条不紊,重点清理了生活垃圾、道路垃圾和卫生死角,使金山社区的面貌得到改善和美化。同时,党员们还对路边周围丛林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他们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同时拉进了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展示了湘小共产党员教师的良好素质与精神风貌。(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