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享资源,共读好书——清明李小学跳蚤书市活动报道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07:36 阅读:

售书现场.jpg

跳蚤书市售书现场

11月26日下午,在一片欢笑声中,清明李小学的孩子们抱着厚厚的书籍在学校操场上排成了一条长长的“书龙”,拉开了读书活动“跳蚤书市”的序幕。

书摊上的书本不仅有孩子们爱看的童话、小说,各种启智的科普书籍,在书摊的后面,一面面写着“快乐书吧”“曦林书苑”等名字的招牌海报格外引人注目。

同学们创意十足,大力进行宣传。买书的同学也热情高涨,在各个班级间穿梭,及时发掘好书精书,实现图书资源共享。同时,同学们对书籍的热爱,也在这次的“跳蚤书市”的活动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跳蚤书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换书籍、变废为宝的平台,让我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让读书成为一道永恒而亮丽的风景线,让书籍与生活做伴,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习礼仪,在读书中快乐成长!(陈鑫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