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体验式教学”教学分享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19:17 阅读:

闫玮莹作分享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

为了对学校体验式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素养,10月22日下午,开发区实验小学进行了“浅谈体验式教学”主题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任闫玮莹主持分享,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分享活动。闫玮莹从核心的界定、体验式教学的特征、如何实施体验式教学及给老师们的建议四方面展开来讲。体验式教学为学生创造一个身心体验的环境与氛围,让学生在体验中学习、反思与提升,体现“教”和“学”的和谐统一。

本次的教学分享活动为老师们创造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体现了开发区实验小学且行且思、求真务实、不懈探索的工作作风。相信体验式教学一定会开启学生们的智慧人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