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开展清洁校园周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21 21:24:09 阅读:

师生共同清洁校园.jpg

师生共同清洁校园

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城市清洁周活动”清明李小学1021午,在校领导的组织下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全面打扫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卫生死角,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扫除教室墙面上小纸片和杂物,清除整理图书角讲台上的粉尘杂物,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全校师生集体忙碌起来,各班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对过道、楼梯、教室、操场、卫生区等场所,尤其是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学生如此,教师亦不甘示弱,他们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清洁校园的卫生打扫中确保清除每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校园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陈鑫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