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2 17:42:41 阅读:

1.jpg

美化校园

  为打造文明美丽校园环境,2021512日上午9点,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党支部开展“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党员干实事活动。

  这次活动的重点任务是对校内花园的枯枝落叶和杂物进行清理。校长王亚楠同志和支部书记丁拥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清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共6名,党员教师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义务劳动过程中,党员们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理花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挂着的坠物,装运垃圾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树立起了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内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为孩子们的学习活动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陈鑫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