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一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38:14 阅读:

697127201829f80d638df8697c1ed59.jpg

学雷锋活动现场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在校园内外遍地开花,使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根据上级领导的工作部署,开发区一中于2021年3月份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热情,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阳光少年”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春日融融,暖风怡人,3月4日,开发区一中隆重集会,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阳光少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校长田永红发表了讲话,她要求全校师生思想上学会感恩、行动上助人为乐,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遍地开花。


       启动仪式后,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同学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雷锋的生平简介及其真实感人的故事,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激发了自觉向雷锋叔叔学习的热情,为雷锋精神的发扬光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题班会之后,全校师生纷纷行动起来,以绿化美化环境为目的,集中整治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校园,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生活中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已植根于师生心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阳光少年,树立时代新风,传承中华美德,开发区一中的全体师生决心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奋发进取、踏实学习、团结互助,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再创开发区一中新辉煌而奋斗!(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