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1 17:42:29 阅读:

  

升旗仪式

节目表演

李吉祥为优秀家长志愿者颁奖

合影留念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3月1日下午,开发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旭日广场上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曹红伟、李兆黎老师和万远航、郭晴儿同学主持。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校长李吉祥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在上学期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爱事业、爱学校、爱同学、爱自我,勤奋敬业,不断学习努力进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的从教潜力和职业品位。最后送给全校师生一句话:"德慧引领,润育实小教育温度。奋楫扬帆,师生同写逐梦故事。"   


    典礼中,学校对上学期优秀学生、优秀家长志愿者、文明班级进行表彰。六年级全体师生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节目。开学典礼在唱起来跳起来“你最牛”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开发区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解努力下,开发区实验小学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朱梦豪 赛晓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