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精心组织,严肃考纪——开发区湘江路小学期末考试进行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25:08 阅读:

QQ图片20210121101948.png

领导巡考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为了检测一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2021年1月21日,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如期组织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1月20日下午,湘江路小学专门召开考前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针对期末考试工作,明确要求了各监考教师的职责,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和动员;教导处对各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进行了全面核查,营造了庄重严肃的考试氛围。考场中,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大家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在考试进行中,事业局谢冠平、杨浩两位领导亲临考场进行巡视,从巡考情况来看,本次考试考场布局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较之以往,在考试的各环节,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规范和提升。


    此次考试,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方面,则有助于学生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