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实验小学家长为学校敬赠锦旗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23:25 阅读:


握手感谢

接送锦旗

合影留念


1月22日上午,开发区实验小学三(1)班家委会成员李皓宇、李怡晴等学生家长把绣有“惟宏隆德,情系教育。全面发展,未来栋梁。”的锦旗送到了学校,以此表达对学校及老师在孩子教育方面无私付出的感谢,副校长娄小青和班主任赛晓瑞、副班主任朱孟豪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三(1)班家长代表对孩子今年能够在新建开发区实验小学上学感到欣慰和喜悦,感谢开发区政府在家门口为老百姓建条件这么好的学校,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李皓宇妈妈动情地说:“孩子从天津转到老家上学,在学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同样感受到父母般的爱,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自信,一天天成长,我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其他家长纷纷表示: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把孩子送到开发区实验小学,作为家长,感到很放心,也很荣幸。对学校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家长赠与锦旗,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是开发区实验小学每一位教师的责任。全校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努力做到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满意,让领导放心,让社会认可。漯河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力争做有温度的教育,带有精神的团队,办有故事的学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