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小海豚计划”走进开发区辛庄小学捐赠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26:49 阅读:

1.jpg

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李琰杰讲话

2.jpg

辛庄小学党支部书记致答谢词

3.jpg

受助学生和领导合影留念


       秋日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秋日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10月23日,大家齐聚在书香四溢的辛庄小学校园里,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小海豚计划”捐赠仪式。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李琰杰、辛庄小学党支部书记赵红霞等人。捐赠仪式由张森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琰杰讲话。他暖暖的话语,鼓舞着孩子们努力拼搏,传递爱心,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随后,辛庄小学党支部书记赵红霞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的各位领导致答谢辞!


各位领导带来了精美的书包和其他学习用品,更带来了满满的爱心。受助同学们双手接过爱心物品,心中充满感恩。我们坚信辛庄小学全体师生定能将这份关心永远记在心中,将这份关爱化作学习工作的动力。今后,开发区辛庄小学必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把辛庄小学办成有特色、家长满意的学校。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全体师生一定会让辛庄小学事业永固,绿树长青。(贾佳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