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4-16 07:56:54  


IMG_0079.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斯钰)4月15日,漯河市教育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教育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东,市教育局领导郭俊伟、王耀宗、聂广桥、陈东平出席会议。

王海东对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王海东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精髓要义,自觉对标看齐,始终紧跟紧随,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个人自学,学全、深知、明晰;要开展警示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要抓实基层学习;要坚持务实重效。突出“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防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IMG_0071.JPG

王海东强调,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市教育系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立即行动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周密安排,科学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党纪学习教育,谱写漯河教育强市新篇章,为加快现代化“三城”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IMG_0130.JPG

郭俊伟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