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盛世琴音 弦动沙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4-14 10:14:14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丁鑫怡)送人玫瑰,手留余香。4月11日,漯河市实验小学举行“盛世琴音 弦动沙澧”漯河市琴筝艺术示范学校挂牌暨琴筝捐赠活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玉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东、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向丽、民盟漯河市委副主委郭德菊等领导出席。

640 (4).jpg

市实验小学校长张洁春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办成一所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同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把市琴筝协会主席、郾城区政协常委、艺海琴筝负责人秦艳晖的善举和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动力,将爱和温暖代代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40414103051_副本.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玉杰向市实验小学授予“漯河市琴筝艺术传承示范学校”。

微信图片_20240414103206_副本.jpg

爱心捐赠像涓涓细流流入教师和学生们的心田,相信漯河市实验小学的艺术教育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开启新的教育乐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