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把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建成优质名园 推动我市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2 08:11:29  

闫石、周英民共同按下启动球

现场观摩

观摩

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5月19日,漯河市39所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质量提升工程现场会暨202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闫石,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江涛,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高伟玲等出席。


现场,闫石、周英民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漯河市202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仪式。

闫石指出,近年来,尤其是2022年,我市新建改扩建了39所公办幼儿园,今年春季已经全部实现招生,“入公办园难”和“入民办园贵”问题得到显著缓解。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在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工作推进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闫石要求要查漏补缺、完成公办幼儿园标准化扫尾工作;夯实责任,确保2023年公办幼儿园项目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抓住短板弱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发扬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好新建改扩建幼儿园质量提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市学前教育工作稳步提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获得感。


周英民通报了39所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并部署质量提升工程。

会议观看了召陵区学前教育普惠扩容工程宣传片,召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沈建伟介绍召陵区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和质量提升工作。临颍县教育局、召陵区区直幼儿园、舞阳县中山路幼儿园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对部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进行了观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