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3年漯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33:16  


现场

王江涛、周英民、王耀宗出席

王江涛、周英民、王耀宗观看学生急救展示


精彩展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全省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宣传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15日,2023年漯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江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宗,市直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


周英民指出,近年来,全市各职业院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中职教育特色鲜明、内涵建设更加丰富,高等教育品牌凸显、办学质量更优更强,设置漯河食品工程职业大学已经公示,我市本科层次教育将取得进一步突破,职业教育辐射力更广,服务社会能力显著提升。

周英民强调,各县区各学校要确保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积极开展主题推介、技术技能展示服务、志愿帮扶等活动,为社区居民、市民群众提供健康护理、生活家政、家电维修保养、传统工艺体验等服务。各县区各学校要聚焦活动周主题,重点围绕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精心设计地方特色亮点活动。各县区、各职业院校充分调动地方各类媒体积极性,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每个职教人都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大的努力,创新实干、开拓进取,让漯河职业教育在全省继续出彩。

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芮耀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江涛宣布2023年漯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各县区教育局领导、各中职学校校长、市直初中校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