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落实市政府交办事项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8 18:26:32  

微信图片_20210728183750.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7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研究落实市政府交办事项。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交办的事项及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改革创新、积极引进名师、提高教育开放水平等事项踊跃献言建策,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我市教育实际,分析现状和形势,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交办事项,树立快速反应、善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各高中要结合本校实际,研究提出引进名师的需求意见和使用方案,充分发挥名师的辐射带动作用。各位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要将今天会议谋划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完善优化,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创新、做好名师引进、扩大对外开放等交办事项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完成时限,做到目标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以改革破难题、提质量、开新局,使我市教育事业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教育局领导甘德建、孙洪义、陈海涛、周英民、王耀宗出席会议,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市属省级示范性高中校长参加会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