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到潘东村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7 16:24:21  

LN3A7231.JPG

谢云锋了解情况

_N3A7192.JPG

实地看望慰问群众

_N3A7158.JPG

合影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通讯员 王锦伟 姬贺奎)7月27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到市教育局派驻村郾城区孟庙镇潘东村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目前我市已经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防汛形势复杂严峻,受台风“烟花”影响,极端天气易发、多发、重发,防汛形势复杂严峻。在市教育局驻潘东村第一书记王树远的陪同下,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谢云带领志愿者到群众家中实地看望慰问,针对有病的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克服暂时困难,面对病痛,坚强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对于房屋存在问题的群众,谢云和大家一起研判、完善改建修建方案,力争早日让困难群众“有其屋”之后“居无忧”。通过这次看望慰问活动的开展,让潘东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市教育系统对潘东村的深厚情谊,让潘东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大爱精神。


       据了解,主汛期前后,市教育局派驻潘东村第一书记王树远、吴文立积极带领村干部,通过先期研判、开展汛前综合排查,针对村子内涝、过境水等可能发生重点灾害事故,认真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7月20日以来,王树远、吴文立认真察看村里汛情,指导村委干部、群众积极应对汛情,协调钩机进行排水渠清淤、开挖排水沟、铺设排水管道等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汛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