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初心筑梦 礼赞百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2 15:09:53  

现场

054.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写下对党的情感、美好的愿望或深深的祝福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谢海良)6月11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初心筑梦 礼赞百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校园内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代表思想政治理论部办公室主任李诚诚和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代表音乐舞蹈系赵莹珠先后发言。作为党员代表,李诚诚阐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及新时代党员教师如何永葆党员本色。刚刚入党的赵莹珠激动地说:“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有幸在这里代表新党员发言,心情十分激动。我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定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不忘育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大家纷纷在横幅上写下对党的情感、美好的愿望或深深的祝福;学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顾文明说:“入党誓词十二句话80个字,既明确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在党言党,心中有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让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