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5 14:57:49  


现场

孙洪义与大家一起聆听报告

刘畅解读全会精神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1月15日,市教育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刘畅进行宣讲。刘畅是医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漯河医专校党委副书记,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长期从事高校党建、教育教学工作,学术功底深厚、成果丰硕。宣讲中,刘畅联系我市教育实际,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孙洪义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聚焦教育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内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落实新时代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凝聚智慧和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