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0年度漯河市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2 10:53:15  

曹江涛、周英民巡视考试

周英民了解情况

漯河市第一中专考点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斯钰 通讯员 吕斐 王耀军)9月12日,2020年度漯河市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考。当天上午,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曹江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等巡视考试。


曹江涛、周英民等深入监控室等地,察看了考场布置、考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本次考试报考及考试组织、保障等情况,要求各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各个环节安全有序,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今年护士执业资格的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2、13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2、13、19、20、26、27日,其中纸考(护师专业)考试时间为9月12、13日,机考考试时间为9月19、20、26、27日。我市共有6211人参加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其中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有1534人;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有3649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场设置在漯河电商学院,共设9个考室。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场设置在漯河电商学院(机考)和漯河市第一中专(机考和纸考),其中漯河电商学院设9个机考考室、漯河市第一中专设21个纸考考室和10个机考考室。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