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2 16:26:59  

a16b89d0-92ec-4018-be58-3d48c629bc67.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潺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0日,市委教育工委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毛志凌为市直教育系统130余名党员干部作《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专题报告。


毛志凌从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讲起,结合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果、党员在战“疫”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根本宗旨,强调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此次宣讲活动的内容有高度、有深度,紧跟形势,用生动实例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明确了新时代对共产党员的要求,赢得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市教育事业绚丽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