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2022年漯河市教育、卫生系统公共类岗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8-10 13:33:28 阅读:

根据《2022年漯河市教育、卫生系统公共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了面试人员(详见附件)。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1日-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漯河市召陵区许慎中学(漯河市召陵区桐柏路与滦河路交汇处西南角,考生可乘坐100路、101路、201路公交车前往)
联系电话:0395-3136601。
所需材料: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套(按顺序依次排列)。
(一)笔试准考证及报名表(2022年漯河市教育、卫生系统公共类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打印入口;考生需在报名表本人承诺处签名);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上);
(三)户口簿(户主页和考生个人页复印在同一页上;户口未迁回的可提供岗位所需的能够证明属报考区域生源的高考准考证或县级以上招生办公室出具的参加高考证明等生源证明材料);
(四)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学信网下载);
(五)毕业证和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提升学历的考生依次分别上传各个学历层次第四、五项要求的相关证件)
(六)报考有职业资格或职称、获得荣誉或奖励等要求的岗位,须提供相应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七)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应工作经历证明(工作单位开具并加盖公章);
(八)在编人员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需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九)资格条件中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考生资格审核贯穿全过程,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不合格人员取消面试资格。不按时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现场扫描场所码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
(二)考生必须本人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
(三)考生入场前,请认真核对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是否齐全。认真了解面试资格确认流程及其注意事项。
(四)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畅通,因无法联系导致报考人员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舞弊行为的,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健康码、场所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分别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当天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二)健康码、场所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须分别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当天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三)市外来(返)漯考生须提前3天通过手机在“支付宝APP—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社区报备”入口、“关注健康漯河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返漯登记”或“关注漯河发布微信公众号—来漯报备”等方式,向居住地(宾馆或暂住地)所在村(社区)进行报备。
(四)所有考生均需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五)所有考生均需提前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参加面试时交现场工作人员。
(六)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期间,考生应当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七)考生进出面试资格确认现场及面试考点、考场时,应保持2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不扎堆、不聚集。
 (八)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五、不得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情形
(一)健康码、场所码为黄码或红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异常的;
(二)不能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当天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径发生疫情城市但不能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当天开考时间前72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的;
(三)面试当天不能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四)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五)考前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且仍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的;入境后仍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和居家健康监测期的;
(六)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七)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考前3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区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
(八)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得参考的。
六、温馨提示
(一)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二)考生可通过“漯河发布”“漯河市卫健委”等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漯河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措施,并严格执行。
(三)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符合转码条件的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提前申请转码。
(四)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五)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考生,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六)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通知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

附件:1.2022年漯河市教育、卫生系统公共类岗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