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征集中小学校服供应厂商的公告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8-23 17:24:52 阅读:

漯 河 市 教 育 局

关于征集中小学校服供应厂商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小学校服改革进程,全面升级校服供应厂商的服务能力,确保校服的产品质量和安全。经研究漯河市教育局现面向社会征集有实力、讲诚信、服务优的校服供应厂商,参与到漯河市校服建设中来。

漯河市教育局在收到相关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厂商资料后,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资格审查、集中评审,筛选出信誉好、质量优、服务良的校服供应厂商。漯河市教育局据此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的校服供应厂商向全市学校推荐。

校服供应厂商基本资格要求:

1、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校服供应厂商须为服装生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相关内容(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3、校服供应厂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校服供应厂商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关证明(原件扫描件)。

5、学生服装安全与质量应符合GB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31888《中小学生校服》、GB31701《婴幼儿及儿童纺织品安全技术规范》等国家标准。须注明以下项目:执行标准,质量等级,所有面料成分,须提供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面料检测报告(原件扫描件)。

6、校服供应厂商具有有效合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认证扫描件),企业AAA信用等级证书(提供原件扫描件)。

7、校服供应厂商必须有2016年1月1日以来,河南境内县区级教育局以上类似中标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扫描件)。

发布时间:2021年 8月23 日至2021年 8 月 29 日

未在发布截止时间前提供资料的(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提供资料不全的,不予审核。

 

联 系 人:包雪琴

邮    箱:315659596@qq.com

                联系电话:0395--3138555

 

特此公告。

漯河市教育局

 2021年8月 23 日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