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0 16:17:27 阅读:

漯 河 市 教 育 局

关于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市属各学校(含职业中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我市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更好的推进我市教育教学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根据《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教电教〔2021〕199号)要求,我市决定继续组织参加此次活动。

    一、活动相关事宜

    1.评选活动要求

    各县区及市直各学校按省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参加,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初选,原则上向农村偏远地区一线教师倾斜。市电化教育仪器馆将组织专家评审出80节参加省活动,剩余作品将择优评选出市级一二等奖。

    2.参评作品要求

    上报作品严格按省文件要求。作品文件必须以zip压缩包格式报送,总大小不超过700MB。文件以U盘形式上报(压缩包命名:学科-参赛作品名称-—姓名—**县区**学校)同时上报电子版汇总表(样表在附件2,必须统一Excel格式)

    3.报送时间

    各县区和各市直学校在汇总表上加盖公章后于7月10日前集中上报市电化教育仪器馆,过期不候。

    二、其它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相关活动文件可在“漯河教育网”(http://www.lhjy.net/)公文公告栏查找下载。

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电子版文件可在漯河教育网公文公告栏下载,纸质版不再附录。

联 系 人:孙晓燕  13503951589

电子邮箱:sxy3150000@163.com

 

    附件:1.2021年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名额分配表

2.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报送

             汇总表

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

             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电子版文件可在漯河教育

             网公文公告栏下载,纸质版不再附录)

 

 

                                 2021年6月8日

附件:关于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2021年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汇总表.xlsx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