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复学复课我们在行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2 16:11:08 阅读:

筑牢复学第一道岗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161752.jpg

做实复学第一检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163103.jpg

上好复学第一课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复学工作的文件要求,姬石镇双语小学全面部署,积极筹备,提前一周就开始为复学工作做准备,打扫各室卫生、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开学演练等,顺利完成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12日,姬石镇双语小学顺利返校,迎来了全面复学,开启校园生活。

全体师生体温检测入校

早上7:00,学校领导、值班教师和保安已经早早等待在学校大门口。按照学校错峰入校安排,孩子们踏着分流间隔线,在安全间距下,接受体温检测后,走进了久违的校园。

全员师生核酸检测

按照学校既定计划,组织学生进入校园、体温检测后,开始开学后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健康。

全面上好复学第一课

“防疫”是开学最重要一课。开学第一课的内容丰富全面,有科学防疫小知识、致敬最美逆行者、殷殷抗疫爱国情、心理疏导不恐惧等几大主题,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情怀、卫生防疫、生命感恩、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

 不一样的开学季,久违的校园生活,终于回到了我们身边。沉寂的校园中,又将响起琅琅读书声;明亮的教室里,又将挥洒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汗水。

 历经疫情,我们每个人都在成长。坚守岁月,我们厚积薄发!让我们在别样的开学季,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与万物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