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防“疫”消毒,“净”待归来——姬石镇双语小学做好复学清洁消毒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4 17:57:53 阅读: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04121542.jpg

姬石镇双语小学校长张民杰布置复学专项工作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04121604.jpg

打扫清洁校园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04121625.jpg

姬石镇双语小学校园全面消毒

为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工作,全面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体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健康、卫生、安心的环境。2022年5月4日上午,姬石镇双语小学召开复学专项会议。

全体教师返校对校园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消毒,为学生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以确保开学平安、平安开学,展开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工作。

各班班主任及后勤人员分工协作,使用专业工具,按照规范的消毒步骤,调配消毒液、身背药水桶,穿梭于教室、活动室、走廊、洗手池、楼梯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彻底消毒,不留一个死角,筑牢筑实疫情防护墙,为全校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

经过全面清理与消毒,双语小学校园已经达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水平,可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健康无忧返校复课。

防线已牢筑,健康美丽校园,静候学生归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