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不忘初心育桃李 砥砺前行结硕果——示范区双语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4 17:41:41 阅读:

0000.jpg

示范区双语小学校长张民杰为学生颁奖

5.jpg

示范区双语小学五年级优秀学生

7.jpg

示范区双语小学获奖优秀教师

3月4日上午,示范区双语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典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生的优异成绩靠的是努力的学习,学生的优秀表现既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指点引领;也离不开家长的暖心陪伴细心呵护和鼓励。他们勤奋刻苦,持之以恒,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优异的成绩!他们不仅为其他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赢得了引以为傲的荣耀。

最后,颁奖典礼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都能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相信每一位学生都能激励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