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一心一衣 春风捐赠——校园大道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员工尹华影走进双语学校捐赠校服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5 13:33:49 阅读:

1.jpg

尹华影为留守儿童捐赠校服

2.jpg

尹华影嘱咐孩子努力学习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春意盎然。3月5日上午,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员工尹华影带着深情、带着关爱、带着希望,走进双语学校为留守儿童捐赠校服,留守儿童接过春装,高兴极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尹华影从2017春天即开始,持续不断的为留守儿童捐助校服,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尹华影将把一件件承载了爱和厚望的衣服送到留守儿童手中,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社会,感恩他人,更要坚强、勇敢、自立,将来用自己的能力报效社会。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相信你们的善心如水,一定会滋润孩子们干渴的心田。爱心点点、江流成河,你们的爱心一定会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