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悦分享,悦教育,悦期待 ——西湖学校举行新学期教师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8 12:07:24 阅读:

1.JPG

培训会现场

2.JPG

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2月27日下午,西湖学校邀请举行了以“悦分享,悦教育,悦期待”为主题的新学期教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全国“小语”十大青年名师、中原名师----陈静老师作了题为《一线教师加速成长的加减乘除》的讲座。


陈静老师从自己的教师生涯谈起,以教师专业成长为切入点,从班级管理、课堂设计、班本课程、团队管理等角度进行了阐述。鼓励年轻教师该如何做好自己专业成长的加减乘除,站稳讲台,演绎个人的精彩,积极参加团队研修,从而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陈静老师循循善诱,娓娓道来,她对教育的热情感染着在坐的每一位老师,她来源于专业自信和职业幸福微笑更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培训会后的互动环节,老师们纷纷举手发言,向陈老师请教自己工作中的困惑。老师们在与名师的交流和碰撞中,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新的解读,并期待在新学期将自己的感悟与教育实践相结合,从而实现自身的专业成长。相信西湖教师在新学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也将从教师职业中找到更多幸福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