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牛劲十足,“犇”向新学期 ——西湖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47:48 阅读:

王慧娟校长致辞_.jpg

校长致辞

表彰先进学生_副本.jpg

表彰先进学生

展示寒假作业_副本.jpg

展示寒假作业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寒假带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西湖人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为明确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3月1日上午,西湖学校全体师生欢聚学校广场,隆重举行了以“牛劲十足,犇向新学期”2020-2021学年下期开学典礼。


带着新的向往、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表彰优秀学生,展示寒假作业,抢福袋……别样的开学典礼为西湖学子新学期增添了满满的动力。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王慧娟校长用“三牛”精神激励西湖学子:新的一年不仅需要有牛一样稳健的步伐,更需要有牛一样的精神,并给大家送来3个锦囊、3个祝愿,一是要勤恳笃实、勇往直前,做只小“勤”牛;二是要强健体魄、积极向上,做只小“蛮”牛;三是听党话、跟党走,一心向党,做只小“红”牛。


春雨润物泽心田,春风送暖谱新篇。开学典礼的圆满举行,意味着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起点新征程,全体西湖人将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在新学期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念,奋蹄“犇”腾!(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