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学校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04 16:52:3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204090631.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04090618.jpg

党员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04090538.jpg

党员交纳党费


12月4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学校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西湖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


随后,西湖学校党支部相继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和“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评议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慧娟以《听榜样故事 悟榜样力量 学榜样精神》为题为党员讲党课。最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12月份党费并公布了本年度党员党费交纳情况。(李龙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