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提升校园环境 我参与我践行 ——西湖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01 15:43:56 阅读:

IMG_2279.JPG

王慧娟校长带队清理垃圾

IMG_2305.JPG

暮色中认真捡拾垃圾的志愿者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维护好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营造清新、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11月30日,西湖学校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志愿者利用下午放学后的时间,开展了校内外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西湖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慧娟,西湖学校初中部执行校长彭战中亲自带队,率领各小组人员分头对学校大门东侧、学校南侧、北侧围墙外人行通道及通道两边的绿化带进行了卫生清理。暮色四合,但老师们清理垃圾的劲头不减,烟头、纸片、包装盒、塑料袋……各种杂物逐一被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既进一步净化、提升了校园环境,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青年志愿者的参与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推进了文明、和谐、安全校园的创建工作。(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