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政府参事龚绍军一行到西湖学校调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9 17:07:25 阅读:

2.bmp

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作学校情况汇报


10月27日下午,漯河市市政府参事龚绍军等一行十人到西湖学校调研创文创卫常态化、规范化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陪同调研的有: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等。


此次市政府参事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集中调研,西湖学校是调研行程的第一站。调研组一行到西湖学校后,实地查看了西湖学校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及学校的建设,听取了西湖学校校长王慧娟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对学校周边及对示范区发展的整体带动作用,对学校的创新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