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湖学校初中部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上期第一次月考表彰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5 09:37:12 阅读: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经过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经过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第一次月考已圆满结束。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找出差距、比学赶帮,10月23日,西湖学校初中部举行“七年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月考总结表彰与学习经验分享会”。


        会议上学校领导先针对七年级第一次月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获得优秀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和进步奖的同学分别上台领奖,随后优秀师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月考总结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鼓励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争创一流。(李龙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