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防汛不松懈,安全记心间——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防汛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5 08:46:21 阅读:

   

6d6ca2fb9d87952a334dca1a235ffe4.jpg

       即将进入雨季和强对流天气高发期,此时的防汛备汛工作尤为重要。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防汛备汛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和防汛准备工作,且开展了一系列的班级主题教育以及防汛演练活动一一排查无死角漏洞,再次开展防汛工作专题部署推进会议。

       齐园长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一旦发生汛情,保证幼儿安全和自身安全为首要任务,务必将孩子送到安全区域。发生汛情,听从指挥,把防洪抗汛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点。安全无小事,汛期之际,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广大家长朋友们提高灾前预防意识,做到人人重视、时时重视、处处重视,配合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做好汛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孩子的防汛安全教育,确保生命安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