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56:47 阅读:

0.jpg

为落实学校在家庭教育的协同作用署《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工作,近日,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开展了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一、通过教师会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落地,带动全体教师树立良好家风,履行家庭教育责任。

二、召开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举办升旗仪式,张校长向师生讲解了家庭教育的基本概念及情况。

三、多渠道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充分利用班会课、家长微信群、线上家长会深入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并且通过电子屏幕展示、校园广播、家长微信、师生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积极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线上家长会上班主任们明确家庭教育是教育的开端,关乎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安宁,也关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稳定。家长要知法懂法、明理尽责,为法律贯彻落实奠定思想基础。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自不待言。做父母也是一门必修课程,作为教育的各方责任主体,让我们一起家校携手,坚守初心,认真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