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镇初级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02:5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16160506.jpg

 三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为鼓舞学生们迎战中考的士气,坚定他们决胜中考的决心,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着青春与梦想的神圣时刻。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雄浑嘹亮的国歌伴随着学子们决战百日、亮剑中考的决心唱彻操场。带着对九年级莘莘学子的无限期盼,校长郜雪峰为本次百日誓师大会致辞,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萍;希望同学们采取科学合理的策略和方法;希望同学们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品质,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最后祝愿同学们带着必胜的信心、顽强的毅力、良好的状态、科学的方法拼搏一百天,决胜中考,创造辉煌!

接着,九年级年级主任马应召、教师代表张琳娜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奋战一百天,创造新辉煌。然后家长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学生表示要争分夺秒,带着必胜的决心去迎接挑战,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家长的辛勤培养!

最后,全体九年级学生宣誓,把整个誓师大会气氛带到了最高峰。各班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他们誓言铿锵,信心满怀,在一声高过一声的声浪中,点燃梦想,杨帆起航。

此次誓师大会鼓舞了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奏响了九年级学子中考百日冲刺的号角,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召陵镇初级中学全体九年级师生,必将记住今日之誓言,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毅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圆梦六月,再创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