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听评课,促成长 ——老窝镇古同小学教研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2:44:33 阅读:

81b3c14526448a3bde2c20fd3dcb04b.jpg

fc973d6aa292d3986b11997e9f766a4.jpg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积极推行课堂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古同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听评课活动。此次听评课分语文组、数学组依次进行。老师们精心备课,认真上课,从学生实际出发,以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为中心,课堂结构清晰,流程顺畅,环节紧凑,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主体,让孩子们在自主、探究、合作、交流中共成长。

每一节课后,学校的领导和听课的老师们都积极评课,及时和授课老师交流、讨论,不仅给予授课老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让所有参与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听课、评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此次听评课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师们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孔子云:学而不已,阖棺而止。听评课活动虽然结束,但是课堂教学研究永远都不会画上句号。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