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翟庄辖区幼儿园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31 09:29:42 阅读:

173a6d9674a766f7e06ef79bc3392fc.jpg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进一步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漏洞、补齐短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30日,召陵区区直幼儿园由高苗老师带队组成督查组,对辖区内各幼儿园进行暑假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专项督查。重点检查假期校园封闭管理与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防汛工作、校园安全、门禁制度与外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了解。督查过程大部分学校能严格落实最新指令要求,思想重视,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能落到实处,措施扎实细致。但也有部分学校值班制度不严格、只有门卫没有带班领导和值班教师,来客不执行扫码、测温、登记不及时或不让登记等情况。针对此次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成员要求辖区各幼儿园按要求整改到位,后期将对问题进行跟踪及不定期督查。

本次督导检查规范了辖区内各幼儿园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