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自强不息志与天齐,壮行中考胜在今朝--万金中学2022年中考壮行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16:34 阅读:


六月阳光,映照数载寒窗;朝暮苦读,今朝金榜题名。在六月的骄阳下,在万金中学的校园里,有一群少年,即将迎来中考,他们意气风发,他们将试锋芒,他们锐意进取,他们将朝着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在这个奋斗的季节,万金中学为中考考生举行了隆重盛大的壮行仪式。

bfcfd1562c61003770e5a1dbf15fc64.jpg

李贺军校长发言

“三年卧薪尝胆欲酬壮志,志必得;千日刻苦攻读誓闯雄关,关易越。”2022年中考壮行仪式在李贺军校长慷慨激昂的壮行词中开始拉开序幕。“三载燃蜡炬成灰;今朝伴学子圆梦”。校长激情演讲,为莘莘学子壮胆助威。接着,郭志刚副校长也做了发言,他对即将出征的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给予了莫大的精神鼓舞。从郭校长的话语中也表达出我们做好中考工作、考出优异成绩的决心和信心。“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壮行仪式结束后,李贺军校长带领九年级全体师生昂首阔步、自信满满地跨过成功之门。

67e22277b059c5121f1702ef43c334b.jpg

李贺军校长带领九年级全体师生跨过成功之门

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万金中学的学子们,你们,注定成功!你们,必将辉煌!衷心期待着你们金鳞化龙的那一刻!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有序地坐上了大巴车,向考场进发。壮士即将出征,在这神圣的时刻,同学们展露出自信的笑容。祝愿万中学子们都能用最好的状态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学校,成就更好的自己!(田程程 赵亚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