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镇大徐小学“再次开展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3 17:30:27 阅读:

1111111_副本.jpg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稳定,抗疫战的节节胜利,推迟多日的复学返校工作也提上了日程。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5月11日下午,召陵镇大徐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会。

首先学校校长讲话,他提出以下几点:

第一:“救人之医,育人之师,救国之军,在现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我们教师应该承担自己的责任,教书育人,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第二:加强网络教育。他提出,在教师返岗之前,网络教学情况并不理想,教师和学生参与度不高,他提出要求,在开学之后,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线下教学,合理安排教学计划。

最后,校长说到,我相信,只要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复学后的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